Sternblumennacht (Original Version) - Nenia C'Alladhan

梵高的耳朵:

M58:Sternblumennacht original(紫菀之夜)选自《Nenia C''alladhan》专辑,Nenia Calladhan是永恒沉睡乐队的灵魂人物Anna-Varney的又一化身,是他/她与女歌手Constance组成的新古典民谣组合,还要加上多达七人的客座乐手。继承了以往Sopor aeternus中那异常优美的音乐,抛弃了自己特有的惨情唱腔,NENIA C'ALLADHAN中的作品带给大家的一种无以复加的柔美,安逸。

古老浪漫的德国传说,男女声的对唱显然是本专辑的最大特点。熟悉了雌雄莫辨的妖灵歌喉的乐迷们这次可以充分感到他/她深藏许久的柔情了。此曲为女声版,由Nenia C'alladhan主唱。歌词很美,摘抄小段: 当太阳重现光芒, 清晨来临的时候 我会重新变回冰冷的石头, 静静的留在这树林里。” 在我们余下不多的时间里 我只是靠在他的臂弯里哭泣。 当我醒来的时候天色已亮, 我依旧躺在他的臂弯里。 然而他已经变得冰冷无知觉, 我便离开了这树林 目光低垂着,不再回头, 只觉得内心深处已经缺了一块, 我的心就好像变成了一块冰冷的石头, 继续着回家的路,一个人,孤独着。 

评论
热度(25)

© Natalia-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