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a da noite - Luar Na Lubre

记得有一个独普的mad里就用的这首音乐,,,当时看一次泪一次

梵高的耳朵:

M63:M63:Memoria da Noite ..... Luar Na Lubre 是来自西班牙加里西亚地区拉科鲁尼亚的一支优秀的民谣团体。比较特别的是它深受凯尔特这个高地民族的影响。和其他西班牙本土乐队有点不尽相同,加里西亚地区的音乐几乎也就是凯尔特音乐的浓缩精华版本。不过和其他现代凯尔特乐队类似的是,他们在音乐创作上也多根植于传统再寻求创新,让传统民谣音乐随着时代变化而变化,从而焕发出强大的艺术生命力。他们从古谱里收集素材,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音乐创作,并使用加里西亚地区的传统乐器并结合各地的其他传统乐器进行演绎。他们的音乐根植于传统的加里西亚文化,但并不排斥现代文化的影响。因此音乐的层次迥异于爱尔兰本地的草根味而是富含南欧的煦日光影。 

此曲选自他们第八张专辑《Hai un paraiso》,旋律非常凄美,带着浓厚的黑暗哥特风格,实际上,此歌曲的主题却是为了被污染的大海而写的曲子,歌词可以看出,细细欣赏他们这首作品,心慢慢地被攫取,直至曲中高潮那一句,仿佛就在呼唤回归原始和自然、拥抱本真生命。 

评论
热度(186)

© Natalia-yuan | Powered by LOFTER